昨天晚上跟同事唱完歌
洗完澡心臟居然痛了起來
腰桿全挺不直,沒辦法深呼吸
身體一牽動,心臟就像抽筋一樣的抽痛
連要穿衣服的舉動,都讓我痛到唉唉叫。

從浴室走到房間的路上,痛到我不停大罵shit
雖然心裡實在覺得太奇怪了,怎麼身體會發生這種事
不過卻沒有害怕的感覺,
只是很平常的跟玫說,我快心臟病發死了
沒想到,玫居然也很平常的跟我說,
你萬一睡到一半要死了,記得通知我一下,拍拍我兩下就好。

哈哈,她應該是感冒也痛苦到了吧,還說了,『不過我很擔心,晚一我感冒到要死了,你不知道叫不叫得起來。』(這...果然了解我啊..)


我似乎可以體會那些因為天氣太冷而心臟病猝死的人的感受了,心臟痛,這還真她媽的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