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人擠人的演唱會真的不要穿白布鞋
不然結束後鞋子會像踩到水溝一樣可怕



今年回高雄渡過我不順的2007年
母仔從回家第一天就說要帶我們到海洋之星去看演唱會
不知道老人家怎會這麼熱情
終於在前去的路上知道了原來是為了支持的政黨
我無法理解兩老的政治思想,我不管也不企圖改變
反正可以把我跟懶散的阿姊拖出鳳山前進高雄看看人家陣仗會多大我也OK

出入口的大夜市讓貪吃的我精神抖擻
擠擠擠進前方的鐵柵發現無路可進
母仔質疑前面的少年家為啥不能再接近舞台感覺很可怕
很想叫老人家停止她的腳步
再擠下去我怕老爹透不過氣
不過我娘顧自衝刺性格無法度改
受不了嚷著說我要出去
排開人群想要喝點熱的
越到午夜人潮越多
夜市水洩不通
楊乃文出現時我忙著喝熱巧克力
懊惱的捧著巧克力衝刺到前面的大螢幕
人都熱了也不用啥熱巧克力


然後出現了總統好的橋段!
我覺得煞風景.旁邊的婆婆媽媽卻很熱情
還招呼總統"阿哩奈ㄟ來啦~"語氣聽來帶著喜悅
真是我的媽媽咪呀~

連續一小時的地球巨人太空巨人表演,
從細菌分裂.地球萬物.資源災害等等講到高雄世運的話題
後來冒出了市長大照,我的相機delay居然剛好拍到所以秀一下


  


蔡康永要大家珍惜資源愛護地球的旁白讓我很恍神
這種話即使蔡康永這種讀書人來講也很不順耳
受教的阿姊很乖巧的要找垃圾桶丟垃圾市政府應該很欣慰

 

人體特技視覺上挺壯觀.原來是高雄學生的表演.很不賴
地球巨人腿分開掉出羊水破掉的人象徵新生 真的嚇到我
害我跟亮講電話講得不知所云
那個地球巨人不是一直是個男的嗎
怎麼莫名就生了!?

佩服的是許景純穿很少站在冒充地球的大球上唱月娘你甘有在聽
這麼冷掛在那唱這麼棒妳超強

王立宏趕場唱到沒聲.很可惜
老市長謝長廷跟陳菊陪我們倒數
倒數後煙火就算沒101強也還算不錯
重點的子夜過了大家無情的要閃
王心凌台上唱唱跳跳擋不住大家的後腦杓
穿過出入口夜市攤販.又一場塞人大戰




總之.一場累掛了的跨年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