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頭小姐幫我吹好頭髮的時候
突然很想認真的看看頭髮到底多長
髮型師在我背上比了長度,發現真的很長了

記得我幾個月前還堅持一定要留長髮
現在一口氣要剪這麼多
我的髮型師一直跟我說"你真的豁出去了"
不停向我確認剪短的程度
他小心翼翼把長度漸漸往上比
我也漸漸開始動搖

原本想要剪到肩膀上的..最後還是改到了肩膀下面一點點
我還是不夠豁出去

剪完後是清爽多了
其實也沒有不適合短髮
只是沒有以前那麼豁達
而且,冬天這樣脖子會冷

然後發現我天生的大波浪自然捲很讚
距離上次燙頭髮大概將近兩年
燙的地方應該早就剪掉了
而我的頭髮還是差不多捲
感恩自然捲捲得還算不錯讓我不用多花燙髮錢

以後為了省錢就這樣一直維持捲髮好了....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