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是我昨天大發善心感謝很多人的關係
今天身體舒服多了

昨晚睡覺起來突然覺得…很多人對我很好
其實我很幸福

感謝吳小雕說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對我的想法都不會變
這樣的話真的讓人很感動.有總 "有你就夠了" 的感覺
感謝王大姊在我感冒的時候對我很好
感謝老師在我大哭的時候很安慰我
感謝李小牛會關心我消失很久.會跟我分享心事.順便刺激我的思考
感謝碰碰總會想到我找我吃飯聊一切
感謝阿明願意幫忙我.…(你是個好男人,原諒我當初問你有沒有靈魂~)
感謝ca..阿布關心我
還有其他的…我親密的朋友們
滿懷感謝的時候真得很有幸福感(雖然今天下班的時候好像有一點消失)

還有…亮,變化是必然的,可是我們都有善良

我愛你們大家!!

我很難得這麼感性的我
心存善念的感覺真不錯~


不過我還是得說說,下班回家遇到的瘋狂公車司機
「287路的郭姓司機,你開車可以冷靜一點嗎!!」
這位司機先生應該有超速,煞車又很急
停車的時候總是直接從內車道橫切到外車道
整條大馬路都他在搖擺
想慢慢的騎在後面等他離開,可是偏偏又每站都停
「整個仗著公車大台欺壓旁邊的老百姓ㄟ你!」
我跟旁邊騎摩托車的…真的很害怕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