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如下:
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blog回答下列20道問題,刪除自己最不喜歡的一個問題並補上一個提問的問題,仍然組成20道問題,把幸福和題組傳給另外8個人,並且去她們的部落格留言傳播幸福。被點名的要繼續傳給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阿阿阿~我被點名了! 我得說,我以前也是那種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大家要回答這些問題的人,可是看到自己被點名的時候,還是在猶豫中漸漸不安起來....((果然是容易被影響的人哪...))

 文後有點名名單,請注意!!!

 
問題: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看情況。
 
2.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兩者之間。不夠勇敢也不至於只默默。

3.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樂觀、善良、大方
 
4.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人─朋友、我愛的人。
  事─所有真誠跟善良的事。
 
5.最大的煩惱是甚麼? 
   沒錢花。
 
6.你的夢想是什麼?
   有帥氣的老公.可愛的小孩.快樂的工作.充足的金錢.旅行的空間時間
 
7.你最想要那一個小叮噹的道具?
    任意門。
 
8.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沒個準。
 
9.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懂善良。
 
10.如果你能任意選擇一個職業,你會做什麼?
    寫作的人。
 
11.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精神跟金錢都讓人滿足的生活。
    順利的話就嫁個不錯的老公.然後靠他賺錢我輕鬆;不順利的話就只好自己努力。
 
12.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北歐各國。有神話跟雪.風景應該適合我。
 
13.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捷克或瑞士。
 
14.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3個。
 
15.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情緒變化飛快。 
 
16.最懷念的年代?
   學生年代。
 
17.一天當中最幸福的時刻?
   這題有很多種答案。
   想睡覺可以睡覺的時刻
   肚子餓可以吃飯的時刻
   跟喜愛的人說話的時刻
 
18.對自己最大的期許?
   懂越來越多的智慧。
 
19.你現在最想得到的是什麼? 
   只能一個嗎?
   我想要大把的鈔票跟愛人。
 
20.最想送被我點名的人的是什麼?
   平安喜樂。
   (這樣講好像基督徒...哈哈)



最後,注意囉!!!

被點名的名單:李小牛.小鄧.亮..雕..許大媽. 沈大媽.Ca.阿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