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強又容易沒有自信
想太多又經常性不安
善變又反覆猶豫不定
恐懼莫名奇妙的恐懼

我老姊潑我冷水...是應該的
吳小雕說將來不要後悔是重點...
ming 直接現實的分析..說的話雖然很不順耳但是很有道理..
            是很好的諮詢對象------只是要心臟夠強~哈哈   (幸好老娘我有堅強..)
          
toppy送我一句:  The only thing we have to fear is fear itself.

李小牛對我說:你多會吃苦別忘了...  (這句話怎麼讓人這麼感動!)


說不定睡一覺起來可能就會再確定一點....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