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腦袋空空
我在想
我想要寫一些故事
不過天份不足
起頭難結局也難
鋪陳也難情節也難

我想要寫
一點掙扎的故事
一點家庭的故事
一點愛情故事
一點一路走來的故事
我也想寫別人的故事

我記得某次看舞台劇的時候
對白說人生就是小說
小說就是人生
說不定小說的情節比你看到的人生還更真實


-----------

早起花上時間裝扮自己
挑選衣服挑選高跟鞋
公寓的樓梯間扣扣扣都是高跟鞋子的聲音
今天戴了耳環擦了眼影
趕到西門町跟一個小一歲的弟弟約會
吃了飯看電影逛了街
坐在人來人往的錢櫃門口聊著天

晚上你開著車來找我
下雨天
你女友的公司就在我家對面那條街
車上的話題言不及義
偶爾沉默的空氣讓人無法喘氣

-------------

電話來了
是媽媽打來的
不是很想接
又在響了.是第三通
電話那頭母親說的話讓人不舒服又無能為力
老爸生病了
出現慢性自殺的行為
切不斷的掙扎
狂吼也不能發洩

-------------

沒有辦法跟人說話
這一切有關社會適應的問題
到哪裡都一個人
無法滿足及相信
無法與人攀談
出現攻擊及隱藏性的忌妒心

-------------
--------------------------------


只有感覺沒有實質的內容
很遜的
然後最後總是遺忘掉
包含情緒及細節
什麼也出現不了
一切只剩我的空空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