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有一首歌的歌詞是這樣的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牽牽手就像旅遊

在此時此秒讓我朗朗上口

 

那就像是一場旅遊

 

我只是去你那裡做了一場旅遊

快樂的新奇的陌生的,只不過是旅遊的感受

在回來之後,所有的風景只能留在那頭帶也帶不走

剩下紀念品或回憶,還想證明自己到過

 

我只是去你那裡做了一場旅遊

那一切都毋須帶走

時間沖刷記憶變得薄弱

所有旅程總有一天將要過

 

那些風景總有一天篩選成忘記

不再被提起

徒留下紀念品

卻再也想不起

它們原本的產地

 

我只是去你那裡做了一場旅遊

一場輕飄飄又虛幻的旅遊

陌生的新奇的快樂的風景迷惑著我

我在回來了之後,始終惦記著那些風光的快活

只不過,

那終究不過一場旅遊

 

此生再也無緣重逢的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