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先生永遠只要直直走就好了,直直走對他來說永遠都不是困擾的事。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不能這樣做,因為現實世界總是很多牽制,因為人總是會想很多很多,因為人總是給自己很多有道理有規範的路走。想直直走,變成一件很困難,甚至是不可能的事了。

可是如果說,反正這就是人生啊,人生就是這樣啊,就是不能直直走啊,好像一切也沒啥密大不了的了。可是為什麼這非得是人生哩?為什麼一切用這就是人生這句話就可以搪塞了呢?

為什麼就是不能直直走就好了呢。
因為你看,豆豆先生直直走造成很多困擾啊,嚇到別人,交通大亂,餐廳大亂,惹人生氣。直直走真的真的造成很多困擾呢,看看給自己跟別人添了多少麻煩哪,豆豆先生可以不煩惱,不驚慌,可是我們不行,我們做不到啊,所以直直走真的不好啊。

所以直直走真的不好,大家都這麼說,所以我們都不直直走了,總是繞了好多好多的路才走到原本想要的地方,很多時候,因為繞了太多太多的路,就突然忘記自己原本要去哪兒了,不然就是中途放棄不走了。

可是你說,豆豆先生老是直直走,最後也像是在繞路啊,他繞到了莫名的鄉間小道,還繞到了別人的拍片現場,真是浪費時間。對啊,豆豆先生好像真的是浪費時間耶,要是好好思考一下不繞這麼多路,他早就到了吧他。可是想想,他要是沒去拍片現場攪和一下,就不會遇到漂亮女生讓他搭便車耶,那直直走繞路不好喔,直直走繞路後再直直走,你看,豆豆先生不是就直直走到他要的海邊了嗎。


所以為什麼不能就是直直走就好了啊?
唉呀,反正那是豆豆先生有傻福,反正就是不能直直走啦,別吵了。
唉呀,反正就是不能那樣直直走,反正那是別人有傻福啦,別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