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amsn.net/index.php


我也加入了媽祖的msn了。

以下是我跟媽祖的對話


PAT~(王子配) 說:
?

挖ㄟ媽祖--指示請輸入help或? 說:
挖ㄟ媽祖可向各大媽祖廟求籤,或以文字占卜、報地圖等服務。

若要求籤,  請輸入  q
文字占卜,  請輸入  占卜
查詢地圖,  請輸入  地圖


PAT~(王子配) 說:
占卜

挖ㄟ媽祖--指示請輸入help或? 說:
您可占卜以下事情:
運勢、財運、投資、生意、跳槽、考試、外出、戀情、尋人、尋物。

我想占卜運勢,請輸入 1
我想占卜財運,請輸入 2
我想占卜戀情,請輸入 3
我想占卜投資,請輸入 4
我想占卜生意,請輸入 5
我想占卜跳槽,請輸入 6
我想占卜考試,請輸入 7
我想占卜尋人,請輸入 8
我想占卜尋物,請輸入 9
我想占卜外出,請輸入 10


PAT~(王子配) 說:
3

挖ㄟ媽祖--指示請輸入help或? 說:
針對您想問的戀情 ,請輸入跟它有關的字來占卜


PAT~(王子配) 說:
電話

挖ㄟ媽祖--指示請輸入help或? 說:

您占卜 戀情 的結果
有機會與朝思暮想的人墜入情網。

若要求籤,  請輸入  q
文字占卜,  請輸入  占卜
查詢地圖,  請輸入  地圖


------------------------------

針對這個占卜的結果
我想,媽祖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然後我也玩了求籤
結果如下:


第43 首籤詩:
一年作事急如飛
君爾寬心莫遲疑
貴人還在千里外
音信月中漸漸知


......意思就是貴人還很遠就對了
可以請他坐飛機來嗎
拜託.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