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裡沒有理想的國度存在

我跟你相差多遠?
是否還有幾千里?
究竟打哪來的距離?
讓人無奈又發疑。

沿著夢前進
朦朧漸漸變淺
究竟是該努力清醒
還是繼續保持夢境

我得承認我有失落

當不了令我羨慕的角色
別人的擁有
像太陽一樣般閃耀
刺著我的眼

東西南北穿梭不停
為何無法與你擦肩
這國度真大真小。

要移動到哪裡去
能把自己擺好?
讓,搖晃沒有腳時
也不跌倒

領悟力多差有什麼關係?
擁抱的理想也只是好強而已?
不聰明跟太聰明哪個比較容易葬送自己?

從頭到尾沒有得到或失去什麼
我的理想還高高的掛在那兒
所有含義明白的太遲也太不透徹
是不是該歸咎在精準度的問題?

繼續
城市街道流浪亂闖
瞧瞧
理想的國度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