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夏天陽光這麼強
我可不可以當個陽光少女咧
這把年紀講自己少女好像也怪怪的
不過管誰咧~
這樣稱呼比較順我口

每天曬太陽皮膚黑了好幾個顏色
咕咕問是不是想移民到非洲了
我說移民到非洲會不會變成第一美人咧~(看了小喬想太多了 哈哈哈)
他說他不了解非洲人的審美觀沒辦法回答...(怎麼大家講話都這樣..)

陽光很強悍可是總不記得要撐傘
騎車戴大口罩長手套包的很熱
停紅綠燈感覺腳板都要燒起來
才忘記..腳掌也要擦防曬才行阿!!
所以現在
我有黑臉黑脖子黑手指黑手臂跟黑腳掌(我腳指頭還算是白的...)
要追求陽光的少女應該不用在意變太黑...反正在黝黑界裡是常客
(不過色差嚴重好像不太妙)

陽光有時照的人心浮躁
太多的熱氣停在公車旁邊
不自覺就想到..燃燒吧火鳥..?!

不過夏天嘛~
還是要有陽光好
來找個什麼當寶貝
我要來陽光陽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