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吳同學提出老派之說後
我也越來越肯定我是一個很老派的人
會的.喜歡的...剛好都有很老的fu~

期待放颱風假去唱歌
翻歌本點老歌真是一點都難不倒我
那些歌唱起來感覺真的很不年輕......
點了陳淑華彭羚張清芳張雨生....
後來唱愛與承諾的時候有一種發麻的感覺
那首歌可是高中KTV生涯必唱之歌阿~

張克帆用盡一生的愛
讓我想到國中救國團必唱伍思凱的分享
在那個時期不管什麼活動一定都要唱這歌...
麗莎的方順吉跟南台灣小姑娘真的有嚇到我
其實我還會更老的台語歌還沒搬上來
哈哈...標準的台語發音完全透露我是正港的南部人啦~

老派fu真的很有趣....還有台灣味~
有機會可以再來很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