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短髮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原本上禮拜就想剪的短髮
由於太過猶豫不決
我可愛的設計師決定幫我剪一半
讓我把一半的頭髮能夠收到後腦杓
偶爾可以是長髮偶爾可以是短髮還可以紮馬尾

在經過一個禮拜的掙扎跟自我了解後~
覺得
懶散的我一定沒辦法每天收頭髮夾頭髮
要是把頭髮放下來這天氣還真是有夠熱...
要每天'紮馬尾..戴安全帽頭皮被扯到好像要掀了...
所以~
就在今天用極快的速度臨時約好設計師
讓他把上次剪了一半的部分卡喳掉了
我也終於不用靠紮馬尾來露出脖子得到涼爽
已經找不到東西可以遮住脖子感覺還有點不習慣
不過的確清爽極了

哈哈~剪完後設計師幫我弄得蓬鬆蓬鬆....
剛好也去剪髮的胖姊姊說我變可愛整個有開心吶~

不過已經沒有遮蔽物的脖子...
可得要加強防曬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