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無聊了突然很想打字,無所事事的氣氛濃厚

隔壁與隔壁的同事們不知道都做些甚麼?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看電腦,

我們這裡是編輯部門嗎?!為何都沒人在寫稿!

不好意思喔~

我真的不知道要幹嘛所以只好開始寫些心得

 

從昨天開始我就不知道要幹些什麼

原本擬訂的編輯企畫也不知道能不能確定

還是這本創刊號還要不要當作一回事?沒有人知道。

今天早上大家開始用MSN聊起天,

聊公司裡令人不解的事,聽起來老大似乎是位太天真的人

不懂媒體為何還要淌渾水,

還是她心裡有夢才會不當貴婦跑來做啥媒體人?

 

無知真是可怕沒有錯

而無知又盧,盧了還是無知更是可怕中的可怕

 

大家都再確定要走的計劃

誰準備領到薪水就離開

誰還是打算騎驢找馬

畢竟現在時機歹歹,工作這麼難找我也不是沒有見識過

唉~

我們原本的主編說走就走,

去留決定比老天爺說要下雨還快

是那種還沒看到烏雲籠罩就下起大雨的快

(好歹也讓人穿一下雨衣好嗎)

據說愛談心的老大喜愛跟人搏感情

所以主編走了容易傷心的老大覺得被背叛了

員工跟僕人有差別我想他們是不是有知道了

想要底下的人莫名付出忠誠

可知道現在是商業社會功利掛帥

誰還在跟你講八百年前的那套大宅門

誰指望得靠你養我一輩子不可

小公司不要咻一下倒掉讓人拿不到這份微薄的小薪水大家就偷笑

苗頭不對就閃本是人之常情

現代人不吃交心這一套

如果交心的陷阱就是不計酬勞的付出

那騙騙剛畢業的毛頭小鬼可能還會成功

畢竟當初大家都是這樣被騙過來的

 

其實我也沒甚麼怨念

我跟這個公司其實也一點都不熟

只是沒健保沒勞保的公司我第一次待

然後驚訝的發現一個專題可以翻案再翻案

翻了又翻比筋斗雲還翻

老娘我沒那麼多體力耐性

乾脆看看還能翻成怎樣,等著看累不累

 

說不定老大從米國回來就喊解散

那就啪啪啪啪手掌拍拍大笑個兩聲就算了

畢竟我的仕途本來就如此奇妙

見怪不怪也不會再有多妙

(為什麼我的工作路途如此坎坷!)

 

所以,我讓我的餐廳開始趕進度

默默的利用公司快速的網路升級

然後農場收成、種田都來

下午吃起零食旋轉椅子晃兩圈

也不知道在悠哉什麼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