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現在是怎麼回事,

莫名.事情又說可以繼續進行了

而原本主編跟老大的說法還出現了出入?

究竟是想安定人心或者是他們誤解太深?

 

確定可以執行之後仍然沒有動力進行

深怕遠在米國的老大回來之後一句話還是打翻了所有

 

東西要跟廠商借要約人採訪

我不想到頭來變成晃點人家把我的名字弄臭

 

所還是繼續進行企劃這一步就好

一直寫企劃,目前的工作所有都只進行到寫企畫

搞得很像都在空談。

 

我只好開始吸收別人的資訊

在我後方有一堆ppaper可以看

所以我拿起來放膽翻

小P一本賣99文字寫得也不賴

品質普遍受肯定,肯定歸肯定跟銷售好像也沒太大關

 

過期小P有看到一個共鳴

 

(今年元旦出版的,過期真久,

這種感覺居然像是今年又復始這樣,

我看2009年1月1日出刊的雜誌,

覺得今天就應該是這個日期,

或許是因為我今年太過一事無成

很想再重來一次)

 

在老包訪問小王裡面小王有說一句話(p36):

當你完全不知道某件事情的時候,根本無法理解為什麼不可以。

這句講得還真是切中核心(指我們公司現在)。

老實講我整篇文章都馬渙散的帶過(真是不好意思)

偏偏這句就這樣像自己來刺中我眼睛一樣,叫我盯上他

所以,人的無知又自以為是,真是可以讓人啼笑與髮指。

(啼笑與髮指加在一起,這種情緒真是複雜)

 

沒事又抱怨了!

我最近還真是有夠嘮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