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要出門的,
想去逛一個不久前想去、展期將結束的展覽,
不過由於變冷又下了雨,
只記得在早上的夢裡似乎勸著自己作罷這行程,
拼命賴著睡意,醒來時已經十二點多了。

看天空灰濛濛,風吹冷颼颼,嗯~這行程就直接從我腦袋裡丟掉了。
刷完牙洗完臉,本想悠悠閒閒的檢查一下自己的臉,看要不要擠個粉刺什麼的,
突然就聽到樓下大叫,真的是大叫,車號XXXX-XX 是誰的車,要被拖吊了!!
哇賽,當場把我的目光嚇離鏡子前面,趕快跑到窗戶前面湊熱鬧,
觀察一下那車子是托吊汽車用的,有小小鬆一口氣,但是為了安全起見,
還是趕緊穿好衣服下樓,順便買買午餐,拿拿書。
到了樓下,哇!還不少人湊熱鬧圍觀,我想他們的好奇心是戰勝冷颼颼了,身體真強悍阿
我看著我停在紅線上的歐兜拜,猶豫好一陣子到底要不要在警察的面前橋走它,
這樣會不會導致他待會派托歐兜拜的吊車來啊!只好決定,那就把車騎走好了,
不過又覺得只是到巷口買個東西就騎摩托車很"牙給"(台)
就決定騎到737巷去,換換口味,
就在買好午餐要走的時候,看到一大籃20元類似大陸妹的菜,
一時衝動下就買了,說是類似大陸妹,是因為我沒看過這麼大顆的大陸妹,
結果晚餐煮來吃時就後悔了,啊~人還是不能貪小便宜阿~這菜長的太老太粗,真不好吃。
明明煮了味增,還得硬加水餃醬汁加重口味才吃的下,唉~重點是~一餐還煮不完。
這樣明天還要吃~好痛苦阿~

一整天呢,下午就靠著打坐跟看書渡過,晚上靠著聽同窗好友的悲慘故事渡過。

也算沒事找事的硬說充實也可的假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