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步在荒原 我想找一棵棲身的樹
     有陽光有流水 還有微風吹





     漫步在荒原我想找一棵棲身的樹
     有陽光有流水
     還有微風吹

     該如何面對這未知的一切
     讓自己的思緒沈澱 
     隨著天色的改變
     心情的外衣也要多加一件

     這些對那些好 
     我想追我想逃
     其實我也害怕 
     可不可以就這樣停下來
     我要多一點時間好讓我再想一想

     隔著玻璃窗 
     我早已沈醉在藍色的街
     有寂寞有笑語 
     還有看不見的雪

     該如何整理這忙亂的城市
     還有我的心事
     躲在十二月熱鬧的夜
     我只要一個人安安靜靜地

     什麼對什麼好
  不要問不要猜
     不要太靠近我
     可不可以勇敢地停下來
     我要多一點空間好讓我再想一想






(要把十二月改成四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