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才剛進公司,連外套都還沒脫好,
秘書就衝著我說,總經理請你現在打給他....

心裡想著,是怎樣....九點了嗎這....這麼急
雖然後來秘書較和緩的補了一句,應該是要跟你討論稿子的事情吧...
不過,已經造成我的不悅了,呿~(最近是容易不悅了點...)

弄了好久,總經理大人的大陸電話終於接通,

跟他嗯嗯啊啊一陣子,

居然聽他問我,『啊你這段寫的是見證還是代言人啊?』

啥?啥咪代言人?

不過我還是反應很快的跟他說 『喔,我寫的是"見證"』

但內心os已經張揚到我沒法專心聽他說話了

什麼代言人?怎麼會有代言人?他們是誰?

真他媽的,你還真輕鬆說的出口啊...

也難怪,會是個當得上總經理的傢伙....

我佩服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