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喚我的名
我叫什麼?

看見你張動著嘴喚我的名
我叫什麼?

明白的知道你喚著我
我切切的聽著
卻聽不見
我叫什麼

竟不知道
我叫什麼

我想走向你
身體卻被什麼扯了線
我眼睛看著你的嘴喚我的名
腳步不知要往去哪
身體與頭偏了向

耳朵與眼睛抓你不放
四肢不朝你的方向擺
我的身體不要我的名嗎?
我要去哪裡?
我的眼睛耳朵還在找著我的名
到底我要去哪裡呀?

看不清你嘴裡的我的名
聽不見你喊出的我的名

我張望你
回不了頭看自己前進的方向
我張望你
不肯看看自己的腳步

腳步踏下 心裡遍佈空虛不扎實
不扎實又不停的邁步
怕踩空的步子落地的過度用力
一步一步都感覺地底的反作用力
重重反擊我的腳骨腳踝

腳步越來越痛踏的越來越重
我的眼睛仍然不看
腳被弄疼眼淚忍不住
眼光模糊的我再也看不清楚你的臉
我的耳朵空空地辨識不了你的音頻

我看不清也聽不清

發了慌
腳踩加倍的重加倍的痛
身體繼續自己在走

到底要去哪裡!
我對自己生了氣
終於肯回頭看看自己的腳步
我淚眼汪汪低下頭
一滴滴淚滴在腳步上
總算明白我踏著的是什麼

濕潤的泥地似乎正要生長
鮮嫩的草倒在我的腳邊
我開始認真看我腳步踏下的地

眼睛不模糊
耳朵也開始清醒

我不再找你抓你看你聽你
腦袋就清楚了

我朝向的原來是陽光照著的一塊亮

我懂了。

我不靠你告訴我了
我自己去找我的名

我不再找你抓你看你聽你
步伐終於用得輕盈了

我不靠你了
我要自己走了

我要往陽光照著的地方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